nothing but you

冬冬包包最可爱(*ˉ︶ˉ*)

无名火

预警:涉及黑豹彩蛋剧透。
被seb的那句“winter baby”和首页对彩蛋冬冬的赞美点燃了~码了个短小的段子。

史蒂夫站在远处不动,就只是在强烈的阳光下眯起眼看着。想要迫切拥抱巴基的心情仍然激荡着,甚至比一路赶来的途中更加无法忍耐了,但他选择再多看眼前的画面一会儿。这样的美景值得铭记,无论是巴基的放松的肢体语言,还是带着笑的平静双眼,或是包裹在身体上的近乎朴素的异国传统服饰,都太过难得。

“white wolf,white wolf…”几个瓦坎达小孩子围绕着坐在河边的巴基念念有词。一个孩子在眉飞色舞地和巴基比划着什么,另一个小不点正极为认真地把玩着巴基的头发,像对待自己最爱的玩偶那样,聚精会神地实验着哪种发型最为合适,不时对巴基做出“头低一点、侧过脸去”的指示。

好选择,史蒂夫想,巴基的头发浓密而柔顺,叫人爱不释手,年少时的自己每每看到巴基在约会前“过多的”花费时间地对着镜子整理发型,总一边腹诽,一边暗自好奇——如果用手指在那棕色的丝绸中穿梭,会是什么感觉?

现如今,他可再清楚不过了。三天前离开瓦坎达的那个清晨,当史蒂夫醒来,面前是巴基有些好笑的神情。他先是带着迷糊说了声“早安,我的爱”,继而才发现,自己的手指纠缠在巴基的长发中,不,或许说纠缠着巴基的长发更为贴切。扯着巴基头发的那只拳头攥得紧紧的,到了把巴基弄醒的地步。就像突然有了奇怪的恋物癖,最近的自己越发热衷于巴基发肤的手感,尤其在床上……史蒂夫吞咽了一口,停止了飘忽的思绪,抬头看向乖乖任孩子们差使的情人,他看上去有种平静的愉悦。天呐,史蒂夫愿意再盯着这画面看上一百年,但他又不想再等了,他知道自己会给巴基一些其他的、他们都思念着的、渴望着的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长袍从身上滑下。
因为瓦坎达热烈的日光,巴基的脖领、臂膀和赤足与长袍下的躯干有了微妙的色差。暴露在外的肤色是相当漂亮温润的深象牙色,而当长袍落地,在光线暗沉的小屋里,布料下的身体像洒了月光一般,在史蒂夫眼中,甚至带着柔和的光晕。

史蒂夫忍不住把脸埋在巴基柔白色的腰腹处,感觉着那儿的肌肉随着呼吸起伏。亲吻变成舔舐,再变成技巧性的啃咬,加上胡子的摩擦,起初温暖的亲昵渐渐变得有了捉弄和折磨的意思,那片肌肤起伏得更慌张了,很快染上了成片的暗粉色。

巴基抓着他的头发叫他的名字。steve……
声音里带着一点点迷惑,一点点无辜,一点点催促,和一点点不自觉的引诱。

white wolf,嗯?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个名字?史蒂夫稍稍拉开距离,抚摩着眼前这片白,眉头微蹙注视着巴基。

他们这次只分别了三天,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看不到的时间,他的情人突然就有了一个新的称谓,一个他从不知道的名字。

“大概……是因为肤色?”巴基不确定这个称呼哪里值得史蒂夫在意。显然这个回答并不足够让眼前之人的眉头舒展开来。

史蒂夫紧绷着面颊,神色严肃,令他想起对方上个世纪的样子,那个豆芽菜一样的、小小的、看上去总让旁人以为他正在生气的史蒂夫。那个让他看到时会忍不住叹气、又忍不住打心眼儿里绽出微笑来的朋友。

他总是可以承接对方所有情绪,无论是年少时期命运重压下的愤世嫉俗,还是现在这样,带点任性和侵略性的言行。

“也只有孩子们才这样叫……cap,你要和孩子置气么?”巴基轻轻叹息着说,眼里却有笑意。

“我没有。”史蒂夫干脆地否认,沉下身,在那片白色上留下又一对不轻不重的牙印,放任巴基的手指随意地拨弄着他发红的耳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过,稍晚些时候,当史蒂夫又重又狠地嵌入巴基的身体,咬着对方的耳朵说着“my bucky、my winter baby、my white wolf”时,就再也顾不上否认自己那点幼稚的无名火了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