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but you

冬冬包包最可爱(*ˉ︶ˉ*)

关于西装包的小片段~

预警:艹包小片段。看到了seb的Hugo Boss西装照!激动!码了一小段~!

想看设计师攻用剪刀顺着包包西装下摆的分叉,流畅又缓慢地把seb浑身上下的包装一点点剪裁开来,再丢到地上。seb的皮肤在剪刀下一点点暴露在空气中。

seb说,这件衣服是你花了一个月亲手做出来的。我很爱惜,但你现在只用了一个晚上就彻底毁了它。
对方回答,无论做出它还是撕毁它,都只是为了衬托你的美。与你相比,这些不值一提。而且,如果这会为我贡献一次重新为你量体裁衣的机会,那么我会感激不尽。
宝贝,你总会允许我这么做的对么?让我亲手为你套上外壳,把你送到众人视线中,待你离开镜头一人独处,再让我亲手扒掉这些,独享你的真实。

seb微笑着摇摇头,总要给我一点自由,才好让我留给你惊喜。

这时候剪刀已经把西装里的衬衣顺着背脊沿线剪开,白色的衬衫裂开,映入眼睛的,是让人屏住呼吸的,细细的一根黑色蕾丝胸衣搭扣……

ps:嗷嗷嗷! seb西装美到窒息!需要苞文!请给我大佬或者少爷omega包!请给我出门有人撑伞,上车有人开门,除了在床上西装永远平整的包包!!!

评论(1)

热度(9)